移至頂端
進入內容區塊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友善列印
menu

廉政宣導專區嘉義酒廠2019年台酒誠信老店鋪 青春風華體驗營活動

    台灣菸酒公司營運至今已邁入第118個年頭,一直以來秉持企業誠信、永續經營之理念與傳統,成為最值得國人信賴的國營企業。為回饋社會與民眾、傳承傳統敬老美德,並推廣台灣「優酒文化」,昨日特別由嘉義酒廠以「台酒誠信老店鋪」為主題,盛大舉辦「台酒玉山盃歌唱大賽暨愛老人園遊會」及系列反貪倡廉宣導活動,參與民眾非常踴躍,並獲得熱烈迴響。

    除了地方人文特色的園遊會外,同時舉辦「玉山盃第一屆全國歌唱比賽」、「2019繪影嘉義酒廠比賽」、「2019彩繪酒廠比賽」、「2019復古懷舊系列」等活動,令人目不暇給;台酒公司政風處也設置「廉政繪畫著色」、「廉你一起來闖關」及「陽光補給站」廉政宣導遊戲專區,以輕鬆、多元方式呈現,寓教於樂傳遞廉潔觀念,有效增進社會大眾廉政觀念之建立。

    現場還有嘉義酒廠與吳鳳科技大學餐管系師生帶領百歲人瑞一起製作的「廉政月餅」義賣,月餅特別加入了酒廠的花雕、高粱及五加皮等優質酒品結合在地食材研製,具低糖、低油、高纖特色,不但健康、養生、味美,月餅還散發出獨特酒香,代表的溫馨關懷意義,更獲得許多民眾認同,紛紛慷慨解囊搶購贊助。本次活動展現嘉義人文風貌及產品特色,增益社會對酒廠的認知與好感,因為民眾的熱情參與,讓活動現場充滿了濃厚的人情味與中秋佳節氛圍。

相關新聞報導: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828/1523481.htm

 

1

1

1

廉政月餅

1

1



警語